close

草莓卡士達冰淇淋鬆餅.jpg  

 

自從上了班之後

每天都是忙呀忙呀忙

就像是一顆肥陀螺一樣,一直繞著工作轉來轉去的

終於~

逮到一個悠閒的周三

可以好好跟我家奇奇約會啦!

 

 

先附上一張我們去吃的店家照片

大家有猜到是哪裡了嗎?

(阿不是文章標題就有說了咩=..=   不知道的真的要打屁股!)

店內實拍11.jpg 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愛情小故事   分享

在介紹試吃心得之前

想跟大家分享一個自己的小故事~

 

 

一直以來

我在感情的路上都不順遂

說也奇怪

總是無法逃離5個月魔咒和1年半魔咒= =

不是觀念無法磨合,就是未來目標不一樣

還有更慘的....

就是我的家人不喜歡~

 

所以往往戀情都維持不了多久

交往、磨合、吵架、分手

這樣的過程一再一再的重複

 

 

對於感情,

我幾乎已經不抱任何希望.....

可能就打算老了當個老尼姑去敲木魚吧 

 

(因為....寧缺勿濫!寧缺勿濫!寧缺勿濫!)

 

 

我想...

很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~

並不是要一個多麼轟轟烈烈的愛情

只是想要一個簡簡單單的愛情就已足夠

 

但偏偏

始終就是遇不到那個Mr.Right  or  Ms.Right

 

 

『等一個人,如同等一份愛。

街上來來去去的人這麼多

與你擦肩而過的路人,都有成為愛人的可能。

只是....

若少了相識相戀的緣分,便成了所謂的過客、路人。

 

 

很幸運的

在今年,我遇到了這位Mr.Right~

生命中重要的男人-----奇奇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啦!先給大家看一下奇奇的照片~

故事馬上開始囉!

  

   line043.gif          

【陽光運動橄欖球男子_奇奇】

205833  

 

大概是五年前

奇奇大學時期在游泳池當救生員

我爸媽非常養生,所以很常去運動

讓身體代謝一下過多的鹽分

所以~

自然而然的,他們幾乎是天天都會跟奇奇碰面

常常和奇奇聊天

 

 

我媽非常尬意這個男子

想當然爾

我媽處心積慮地想把我們兩個湊合在一起

 

 

只可惜當時雙方都有伴

所以就沒有下文了~

 

P.S:

當時我媽還跟奇奇要了FB帳號

拼命要我加他好友

(我的OS:是怎樣老娘是滯銷的豬肉嗎幹嘛一直推銷我!)

(就算豬肉賣不出去現在豬油也很值錢好嗎!!!)

 

可是像我當初那樣的青春少女

哪好意思去加人家阿!

根本就是花癡+三八阿~

我才不要咧!

於是...

只有我爸、我媽、我妹加奇奇為FB好友

唯獨加他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五年後

我發現我妹經常會按奇奇FB的貼文讚

而我呢

只要我看到有趣的、不錯的、勵志性的文(當然帥哥美女也是會的ㄎㄎ)

我都會按讚!

(其實我是個非常不吝嗇按讚的查某喔)

 

就這樣,沒幾天我就收到一則交友通知"XX奇  想要新增你為好友"

我想說天啊!

到底要不要按確認阿?

 

我又不認識他!

我又不認識他!

我又不認識他!

 

於是猶豫了幾秒鐘

基於他是位帥哥的誘因之下

我!按!確!認!了!

 

 

感覺好像是命運要把我們湊在一起一樣

繞了一大圈

總算還是遇到了~

於是呢,

在聊天中我們漸漸的了解彼此、愛上彼此

好啦~

到此先告一段落

之後來參加我們婚禮就可以知道剩下的內幕了

喔呵呵呵呵呵~

  

 

阿如果我有空我會繼續打PART2的ㄎㄎㄎㄎㄎ

PART2會跟大家分享

心機擄獲好男人 成功秘笈

 

反正呢!

我們相處得很愉快、很珍惜彼此

更重要的是

雙方家長都很喜歡彼此

我家人也很喜歡他家人喔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也因為有了以上的小故事

我更能體會

什麼叫做"等一個人"的感覺

因此

看到這家店就決定衝了!

去重新體會一下

那份微酸微甜的愛戀滋味~

 

【等一個人咖啡館_新光三越A8店_環境實拍照】

店內實拍1.jpg

這家分店就在新光三越信義A8館的地下2樓

跟一般的百貨餐廳在同一層

招牌是以簡約的白色為主

第一次來的人可能需要找一下喔

但是大概就在中央的位置

很容易找到的

 

而且坐捷運就可以到

 

非常的方便!

 

【店家招牌_Cafe' Waiting  Love】

很有意境的一句話:Cafe' Waiting  Love

(我的OS:_Cafe' Waiting  Love,那 Who  Waiting  Me ?)

 

03.jpg  

 

【牆壁上有店員親手的塗鴉】

店內實拍5.jpg  

蠻喜歡這樣的呈現方式

可愛又溫馨~

 

【電影:等一個人咖啡_帥氣阿不思】

店內實拍9.jpg  

有看過電影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角色

到了現場

會不自覺的回想起電影中的情節喔~

 

【開放式的製作餐點空間】

店內實拍1.jpg  

這樣的設計其實蠻好的

可以讓我們"清楚明瞭"店員有沒有"偷工減料"

在現在這種黑心的年代

很多業者都會用假貨、或是參雜一些有的沒的的食材

吃下肚裡還真的是噁心的要命!

 

不過

<等一個人咖啡館>所使用的都是新鮮食材唷!

就連鬆餅,也有別於一般的鬆餅店

用的可是鮮奶呢!

 

 【桌上擺飾_左:比亞樂堤水晶摩卡壺/右:貝禮詩奶酒】

店內實拍8.jpg  

仔細觀察每個細節

處處可以發現店家設計的裝潢巧思

看到了嗎?

等一個人咖啡館的<18禁系列咖啡>

用的就是桌上這瓶"Baileys貝禮思奶酒"呢~

 

 

店內實拍6.jpg  

桌上有店內使用的咖啡豆

可以拿起來摸一摸、聞一聞噢!

還有還有

店內提供免費的wifi可以自行拿來用

是不是非常的貼心呀!

 

 

店內實拍10.jpg  

桌上的咖啡壺

 

等待餵食中0.jpg  

等待餵食中的男子

已經開始面有難色了

 

隨手拍拍2.jpg  

餓到不耐煩,開始自拍的男人....

 

 

終於!

我們的鬆餅來了^^

看到真的是口水直流~

色香味俱全!!

我們這次點的是<草莓卡士達冰淇淋鬆餅>唷~

草莓卡士達冰淇淋鬆餅.jpg

右下角那個小瓶子

味道吃起來很像奶油口味紅豆餅的內餡

但是更香、更濃

可以把它淋在熱騰騰的鬆餅上

非常好吃唷~

 

 

還點了一份<香蕉巧克力鬆餅>

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3.jpg      

 

 

 

 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4.jpg

真材實料的香蕉冰淇淋~

 

 

 

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5.jpg     

他們家的鬆餅

完全榮登我二十幾年來吃過最好吃的鬆餅

因為奶香味實在是太!濃!了~

 

一定要親自來試試看

才能體會我現在的港覺噢!

 

 

這次我點了咖啡是<女人心事>

咖啡_女人心事.jpg  

撒上小花的咖啡

不知道為什麼

就會讓人覺得好療癒~

開始想起了許多戀愛中的酸甜苦辣

 

生命中的對的人

其實真的沒有那麼難找

難的是在遇見彼此之後怎麼互相包容、扶持及珍惜

然後牽著彼此,走到最後。

 

真心覺得

我們不只要把對方放在心上

更要將對方放進自己的未來裡

有了這樣的心態

自然而然遇到困難也就能夠克服了~

 

好像太感性了點

一說就忍不住分享心中的感覺了~

 

咖啡_焦糖瑪奇朵.jpg  

而奇奇點的則是焦糖瑪奇朵

雖然是個很常見的飲料

但是<等一個人咖啡館>所製作的口感真的差很多喔!

不用拿到鼻孔前

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咖啡香了~

不信的話就來試試看,絕對可以滿足你挑剔的味蕾~

 

最後附上菜單供大家參考

有分內用&外帶兩種喔~

如果不趕時間,不坊留在店內享受等一個人的氛圍

內用菜單在這兒:

內用菜單0.jpg 內用菜單1.jpg 內用菜單2.jpg 內用菜單3.jpg 內用菜單4.jpg 內用菜單5.jpg 內用菜單6.jpg 內用菜單7.jpg  

 

 

若您趕時間

也可以外帶喔~

只是為了方便攜帶

所以外帶菜單樣式較少

不過好吃的鬆餅也是可以外帶的喔!

 

這是外帶的菜單

  外帶菜單.jpg  

 

 

外帶_鬆餅薯條.jpg  

外帶的鬆餅薯條喔~

 

 

最後,附上吃到無法自拔的男人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

其實一般來說男生都蠻不喜歡吃甜點的

但是<等一個人咖啡館>的甜點真的完完全全擄獲我家奇奇的心啊!

吃鬆餅唷3.jpg 吃鬆餅唷4.jpg 吃鬆餅唷5.jpg

 

 

 

吃鬆餅唷6.jpg

硬是要來張合照~

 

 

 

隨手拍拍1.jpg  

 

好啦!

試吃的分享到這兒告一段落了

 

 

最後

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~

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我囉哩八唆打的一堆字

希望大家喜歡噢!

 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地點:信義新光三越A8館  地下2樓(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)

交通方式:捷運市政府站下車

電話:(02)2723-8365

新光三越A8店粉絲團

 

 

另外中的另外

等一個人咖啡館所使用的東西都是"比亞樂堤"的唷~

來自義大利的百年品牌

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官網http://www.ikuk.com.tw/front/bin/home.phtml

 

 

【比亞樂堤_水晶摩卡壺】

200x200小正方形廣告.gif

 

 

比亞樂堤_膠囊咖啡機

特惠活動:買膠囊咖啡,咖啡機直接送給你!

連結在這兒喔http://www.ikuk.com.tw/front/bin/ptdetail.phtml?Part=P0013&Category=114666

320x100大型行動橫幅廣告.gif  

 

 

 

謝謝大家~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介紹^^

bye bye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i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